我院积极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60

     530日晚,共青团中央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我院团员青年通过线下集中学习、线上直播观看,多种途径收看学习主题云团课。我院学子对团课的三个篇章都分别展开了深入的理解学习,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抒发所感,发表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和建立的重大功勋,并且强调了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在党、国家和民族发展历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在建团10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使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希望有未来。如今站在时代的风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感到光荣的同时,也体悟到身上肩负的使命重大,愿承先辈之精神,以燃已之微光,映彼之苍穹,照国之大道!他们许下诺言: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亲切教诲,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久久为功的韧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学子积极收看云团课

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我院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理解百年来青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使命。全体青年纷纷表示将会践行训词精神,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养,传好时代接力棒,共同绘就新时代壮美画卷。

(供稿/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发稿/经济 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