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热议“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奖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99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弘扬五四奖章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向未来,团省委于531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度福建省第二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观看直播,畅谈学习体会,撰写热议心得。

在本次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中,一声声誓言、一句句嘱咐、一次次勉励,都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青年应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为榜样,在中国前进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祖国添砖加瓦。同学们更认识到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积极观看直播

青春百年路,奋斗新征程,我院学子将在众多榜样先锋的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供稿/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发稿/经济 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