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86


经济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525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主要利用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和周末时间进行,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培训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主题观影、成果汇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先后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一收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颜隆忠副研究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研究员进行授课。《青年(党员)要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百年演进》三场专题讲座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性教育等内容。小组讨论围绕“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谈一谈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建设的宏伟事业?”和“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请你谈一谈如何增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个主题进行讨论,小组讨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所有参训学员都结合学习收获,撰写了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成果小组汇报展示,巩固了学习成果。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了学习自觉,更加坚定了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发展对象培训班先后开设3场专题讲座



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参训学员积极参与专题讨论并作小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