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党建“领航工程”学习表彰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52

经济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知明2-201教室举办党建“领航工程”学习表彰汇报会。院党委书记颜隆忠老师、院党委组织员郑伟倩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翼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上半年春季党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颜隆忠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和获得学习成果汇报表彰的小组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使命;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挥先锋作用;四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他希望广大参训学员都能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习和工作的新动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己任,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主动担当时代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仪式上,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小组结合培训班授课内容与小组讨论心得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展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小组汇报成果展示


全体学员认真观看各小组汇报展示


表彰优秀汇报成果展示小组


院党委书记颜隆忠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