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与泉州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51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与泉州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隆忠与泉州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智锋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协议书》,明确了“组织联建、人才联育、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享”为主要内容的“五联共建”活动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大学毕业生供需要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促进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接下来,经济学院党委将积极主动对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高校科研的优势和潜力、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服务,着力推进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