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70

3月9日下午院在人文楼3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2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与会师生对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颜隆忠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师生信仰之基;夯实党建根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全景

颜书记讲话

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王长平校长就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提出的6个方面工作部署,并结合校党委潘玉腾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研创新、开放办学、内部治理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115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聚集学科发展方向,提升学科综合竞争力;三要多措并举强师资,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进一步发挥科研平台作用,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五要大力推进开放办学,服务社会有担当;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夯实作风建设。

(发稿/经济 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