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086



 

    名: 杨晶

    别: 

出生年月:19863                                    

联系电话 :0591-22868239                                  

E  MAILyj312@fjnu.edu.cn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文楼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350117

个人简介(含科研成果):杨晶,女,19863月生,河北涉县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福建省社科规划青年项目、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年度项目等多项课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课题。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国外社会科学》《中国社会科学报》《东南学术》等期刊、光明网等主流媒体发表多篇论文。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主讲的课程获得福建省首批“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教育教学精品项目二等奖、福建省“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二等奖。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