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瑾院长带队赴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14

3月16日至17日,我院院长黄瑾带队前往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经济系党支部书记赵秀丽、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秦晓东及毕业班辅导员卓宽裕等参加了活动。

在泉州校友会陪同引荐下,黄瑾一行走访了泉州宏兴财税集团、星奇亿(泉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州梅洋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及盼盼食品集团(晋江)等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走访期间,黄瑾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生产车间、企业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产品)创新及用人需求情况,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座谈会上,黄瑾就我院学科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就业岗位拓展、校外实践老师选聘等关切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既了解了企业用人标准和用人需求,也走访看望了我校优秀校友,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互动,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实现了校企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发稿/徐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