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本科】红色货币观发展,党史宣传入民心 ——我院2022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9

为了解红色货币背后的历史和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3月1日,院2022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在知明1-204开展第二次团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通过科普视频了解红色货币的发展史。随后,宣传委员周思悦同学围绕红色货币的含义、由来、类型、意义等内容进行讲解,介绍了我国红色金融和红色货币在党领导的革命斗争中的发展历程,展示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创业的奋斗足迹。最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分享彼此的心得感悟。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红色货币有了更加深刻、更为系统的认识和了解,同时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引导支部成员知史爱国,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周思悦 摄影/郑起薇 发稿/方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