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本科】学思悟践二十大,忆往追新奔征程 ——我院2022级金融学类第一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4日,我院2022级金融学类第一团支部在知明1-301开展主题为“学思悟践二十大,忆往追新奔征程”的团立项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团支书康佳滢发言

活动主要分为开场导入、导师宣讲、总结提问和集体合影四个环节。首先,团支书康佳滢进行开场发言,引入活动主题。接着,班主任程俊恒老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板块、章节内容进行分析,加深支部成员的理解。最后,她强调了政策对经济金融专业的重视程度。此外,她还讲解了公文写作技巧,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最后,支部成员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班主任程俊恒老师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不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更从新时代、新征程的任务中了解了金融专业学生发展的前景与方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以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新篇章,站在新征程的节点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经济 陈祉涵 摄影/经济 康佳滢 发稿/方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