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本科】数字经济赋实体 群策群力论时事——我院2020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4

为鼓励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身专业知识与时事热点相结合,3月1日,我院2020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在人文楼道德讲堂开展以“数字经济赋实体,群策群力论时事”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白华老师莅临指导。

支部成员合照

   活动伊始,白华老师就活动主题进行介绍,随后,五位同学分别展开精彩演讲,他们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的现状与趋势、数字经济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以及福建省取得的成效与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发表观点。支部成员踊跃提问,并提出关于数字经济的诸多见解,现场进行热烈讨论。

读书会成员分享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本次团立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支部成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经济 赵怡涵 摄影/经济 李志鹏 发稿/徐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