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本科】双线并举桴鼓相应,和云种树郁郁苍苍 ——我院2021级经济学(本科)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0日,我院2021级经济学(本科)团支部闽侯县森林生态综合实践基地举办以双线并举桴鼓相应,和云种树郁郁苍苍”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跟随闽侯县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闽侯县森林生态综合实践基地,在负责人的带领与指导下,同学们利用铁锹、锄头、水桶,合作完成了树苗的栽种工作,体会到栽种树苗的不易和快乐,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的支部成员在签名板上写下了对绿色未来的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据悉,支部成员还通过蚂蚁森林进行线上种树双线并举实现种树数量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实现助力青年学子的力量

支部成员体验种树

支部成员签名留念

蚂蚁森林植树证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呼吁了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肩负起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时代责任,积极践行减碳倡议,争当绿色复苏发展的探索者,以青春之名谱写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支部合影

(供稿/经济 蔡筱萌  摄影/经济 冯千贺  发稿/郑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