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56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持续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学生工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3月3日,我院在人文楼道德讲堂顺利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甘睿烨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回顾上一学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汇报。述职完毕后,与会老师与学生代表为述职人员打分,最终结果将由院团委公布。

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上一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应以学院为家,展现主人翁的姿态;第二应以学习为本,提升自身竞争力;第三应以吃苦为荣,夯实干事创新的品格;第四应以创新为要,展现新时代不悔青春。他给予学生干部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书写团学工作发展的“奋进之笔”。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总结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扎实的能力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书写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新篇章。

(供稿/经济 林清清  摄影/经济 伏宇城、潘亦昕  发稿/郑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