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共同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5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校审计处党员干部和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共260余人在旗山校区知明2-102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校审计处党员干部和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楼33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交流会”。与会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以及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与胜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任务,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描绘下一个阶段中国发展蓝图。我们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引领广大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同收二十大开幕会

 

校审计处、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召开二十大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