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党支部与我院2019级金融学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16

10月7日,校财务处党支部和我院2019级金融学类本科生党支部在人文楼333会议室开展共建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颜隆忠、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立泳、2019级金融学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菲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师生党员分享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等经历,畅谈青春理想和人生感悟。围绕职业规划、考研就业、专业学习、心理调适、人际关系、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教师党员为学生党员释疑解惑。刘立泳鼓励学生党员发扬吃苦耐劳、自信谦虚、心怀理想的优良品质,有作为、敢作为、善作为;校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高培玲叮嘱学生党员要懂得聆听,善于发现和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校财务处党支部支委成员江轶对支部共建活动和帮扶的持续性、连贯性和深入性提出了建议;叶龙祥就学生近年来的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情况展开交流,其他师生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颜隆忠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财务处党支部的耐心答疑表示了感谢。他以吃苦、吃亏的“两吃”精神,激励2019级金融学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激情,知责尽责,敢于担当,创优争先,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踏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