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20-2021学年党员、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42

日前,我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20-2021学年党员和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从11月4日开班至11月22日结束,主要利用周三下午政治学习进行。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郭铁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志诚教授、院党委书记林建荣研究员应邀到场辅导。88名发展对象、66名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参加。

培训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点体会》《从抗疫伟大胜利读懂中国》《从党史角度看全面从严治党》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小组讨论围绕 “结合专业课程学习,谈一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领会”和“观看《“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视频的心得体会”2个主题进行讨论,小组讨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所有参训学员都结合学习收获,撰写了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了学习自觉,更加坚定了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时代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班共开设3场专题讲座

(供稿/经济 高敏 摄影/经济 林鹏 发稿/温雅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