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经院好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92

526日晚,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于青春剧场成功举办第四届“经院好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副院长黎元生教授、黄瑾教授,院务委员王盛副教授等领导老师以及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现场通过视频回顾本学年经济学院团学工作成绩之后,张清国副书记上台致辞,他表示本届经院好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张清国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把握青春的大方向;第二,要勇于担当,学习青春好榜样;第三,要打造精品,激发青春新活力。全院各团学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打造团学活动的新品牌。同学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不懈努力,为实现成才梦、强校梦、中国梦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在一段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后,第四届“经院好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共评选出经院好学生12其中特别奖3,提名奖7名。颁奖现场,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视频了解到经院好学生的先进事迹,并在采访互动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其中,来自2013级经济学基地班的丁中贤同学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在学生工作与学术创新上的经历,并表示了他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之情,鼓励大家珍惜眼前、珍惜机会,坚守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典礼期间,风趣精彩的十佳校媒短剧表演和团支部立项展演再现了经济学院团学工作的魅力,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时,本次颁奖典礼还总结了本学年我院学子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2017学年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典礼树立出了我院各方面的榜样人才,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相信我院学子在“经院好学生”典范的带领下,必将带着拼搏的热血和蓬勃的朝气,踏上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致辞

诗朗诵

十佳校媒展演

支部立项展演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丁中贤同学分享大学经历

全体与会师生合影

(供稿/纪炜枫  摄影/陈如意 徐佳慧 周佳妮 钟啸宇 发稿/郑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