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中金所杯”金融衍生品知识竞赛 第二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62

  5月3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金融实验室开展第五届“中金所杯”金融衍生品知识竞赛第二期培训活动。福能期货公司魏伟先生、王其强先生王凡先生莅临我校,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凡先生主讲,我院2016级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证券投资协会副会长陈凯超同学简略地对第一期培训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向同学们隆重地介绍了本期培训的主讲人王凡先生。紧接着,王凡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上期培训的中期货基础知识,并联系实践阐述了期权获利原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参与。后,王凡先生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期货的相关知识与比赛题型,让大家对中金所杯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同学们对期货交易股票交易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平台,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凡讲师为同学们授课

王凡讲师讲解国际期货相关知识

同学们专心听讲

(供稿/陆敏 摄影/陈凯超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