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6-2017学年团立项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940

5月7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3-401道德讲堂顺利开展2016-2017学年团立项评比活动。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朱劲涵同学、院宣传部部长黄懿婷同学以及各年级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团支书到场参加。活动由2016级练庆群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具体介绍了本次团立项活动开展情况及评比规则。各团支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汇报,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表演等方式,介绍了本支部团立项活动的整体情况,汇报内容之丰富精彩赢得场下观众的连连掌声。其中,2014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以《我的爷爷》小短剧的形式进行成果汇报,2014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通过“奶奶”与“孙女”间的对话展示团立项活动,极富创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2014级经济学(本科)第一团支部、2014、2015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4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2014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等六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15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2014级经济学(本科)第二团支部等八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许琛老师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努力与丰富成果,逐个点评现场多个团支部的精彩展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团支部能够总结经验,并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工作活力与凝聚力。

26个团支部的精彩展示让我们看见了团立项背后各支部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团结一致。本学年的团立项活动围绕“红色基因,我们传承”主题,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承与弘扬红色经典与文化,发挥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评比现场

支部汇报展示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团委副书记朱劲涵为学生颁奖

宣传部部长黄懿婷为获奖同学颁奖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为评比活动做总结

(供稿/徐欣宜 摄影/陈如意 发稿/赵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