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于十佳校媒评比活动中荣获“五星级记者团”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31

41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与校青年通讯社共同举办的20162017年度优秀校媒评比活动于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展开。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凭借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并最终获评“五星级记者团”称号。

早在决赛前几个星期,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各部门便着手准备比赛事宜——敲定汇报形式、撰写剧本、制作道具、组织人员排练,反复斟酌与修改。决赛当天,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从经院吉祥物“小E”的视角出发,介绍了我院上一学年新媒体特色工作建设与工作成果,并以一段短剧表演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新媒体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流程。诙谐幽默的对白,自然流畅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强烈关注,赢得阵阵掌声。此外,我院上一年度新媒体团队丰硕的工作成果与创新的现场汇报形式更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五星级记者团”荣誉称号。

本次优秀校媒评比大赛评比活动,我院新媒体各部门团结协作,致力于全面创新,展现了我院学子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新媒体发展与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前行。


我院新媒体获五星级记者团称号

我院获五星级记者团荣誉证书

我院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纪炜枫 摄影/江鑫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