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成功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286

3月31日,我院2015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于年级活动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的活动。2015级辅导员赵书琴老师也来到现场,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到场同学们相互分享了《红岩》、《革命烈士传》等关于革命烈士的书籍。随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纪录片,缅怀英勇就义于雨花台,为革命献出生命的青年一代。紧接着,成员们将缅怀致敬的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为党组织如何建设、党员如何做好先锋模范、革命烈士精神如何弘扬的体系建立出谋划策,立足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并以“缅先烈,学气质”为微博话题发表心得体会,传播缅怀先烈的正能量。最后,赵书琴老师提炼了成员们的发言精髓,升华本次缅怀先烈活动意义,并要求成员们树立党员先锋榜样的作用和措施具体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不忘来时艰辛的革命道路,不忘革命烈士的崇高品质和爱国精神,鼓舞着同学们作为青年人应有国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指导着同学们将精神化作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点滴之处见光芒!

成员交流读书感悟

成员分享观后感

(供稿/余美玲  摄影/傅晓滨 发稿/甘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