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岸树同学在“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335

3月27日下午,我校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办了“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励志先锋人物”事迹展播暨“摆脱贫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前期各学院层层推荐及学校初评的基础上,经过视频展示和现场演讲,我院江岸树同学荣获“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励志先锋”提名奖。
  活动伊始,候选人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向现场观众展示自身经历,突出个人特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发表演讲。我院江岸树同学讲述了他在逆境中一步步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并最终公布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江岸树同学最终获得提名奖。在获奖的同时,他也对一路上帮助他的学院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的励志故事,发扬了优秀学子们在艰难的条件下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开拓进取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经院学子励志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

江岸树同学现场演讲

讲颁奖仪式

(供稿/胡燕婷 摄影/练庆群 发稿/赵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