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87

32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3-101教室成功举行了以“打造入党积极分子的思考”为主题的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主讲,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赵书记以“你为什么要入党”为题,提问学员,引发学员的认真思考和积极讨论。接着,他从中国近代遭受的屈辱历史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度过的艰难岁月,向学员们展示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坚持的操守,生动形象地解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并强调了深入了解党、关注党的重要性。随后,赵书记通过讲述一位耄耋老人积极入党的事例,启发学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而后,赵书记提及西方渲染的“中国崩溃论”,引出“如何打破执政周期”的问题,强调不仅应该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同时还要发挥人民监督的作用。最后,他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加强思想修养,弘扬时代正能量。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认知,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行为操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最高理想而奋斗终身。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供稿/丁洋 摄影/冯小雨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