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512

315日下午,我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人文楼3-102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及宣誓人员。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在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领誓,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监誓下,全体宣誓人员进行严肃宣誓。随后,赵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勤勉奋斗,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了解,相信全体学员会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带领同学们宣誓

同学们庄严宣誓

(供稿/林滢 摄影/丁洋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