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36

3月15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人文楼3-1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由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讲座伊始,俞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接着,他向学员们具体阐释了“什么是共产主义”,并强调了深入了解党、关注党的重要性。随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陈云同志的视频,这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而后,俞副书记从国家、社会、公民个人三个层面并结合我院学子的先进事例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及其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向学员们提出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最后,他还表达了对学员们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成为一个有梦想、有规矩、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认知,相信学员们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行为操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最高理想而奋斗终身。

许琛老师主持讲座

俞建群老师为学员上课

学员回答问题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卢冰颖 摄影/陈智杰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