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23

315日下午,我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于人文3-1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主讲,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其中。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主持。

赵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首先以如何解决思想上入党为引,从中国近代以来的屈辱史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遭遇的苦难,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多年来的坚守,勉励学员们从思想上入党。随后,赵书记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向学员们阐述了学风建设问题,鼓励学员们从思想上保持先进性,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最后,赵书记以美国中情局提出的《中国十诫》为例,告诫学员们应当在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意识形态的修养。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不仅有利于加强全体学员对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还有助于同学们向党靠拢,保持先进的思想品质,更加坚定入党决心。

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主持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林滢 摄影/丁洋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