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939

38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人文楼经济学院道德讲堂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及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院党办主任张永忠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吴倩楠等三名同志的决定》。接着,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对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随后,赵书记以“感恩感谢感情”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勤勉奋斗,自强不息。

本次开班仪式有利于全体学员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相信学员们一定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付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发表致辞

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供稿/冯小雨 摄影/陈智杰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