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434

12月26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学术大讲堂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6级辅导员周曦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俞建群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军训进行思想动员工作。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俞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明纪律,切实遵守军训工作的各项规定;三要确保安全,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四要展示风采,力争在全校性军训评比中取得好成绩。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继承和发扬经济学院学生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严谨优良的作风、坚忍不拔的毅力投入到军训工作中,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谱写出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随后,许琛老师、周曦老师就军训工作内容做出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对于军训有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军训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斗志与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在军训中更好的表现自我,展示出优秀的风采。

俞副书记作军训动员

供稿/陈叶文 冯乐璇 摄影/李双阳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