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为爱防艾,你我同在”青春健康主题教育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10

124日,“为爱防艾,你我同在”青春健康主题教育情景剧大赛决赛于社团之家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福建师范大学话剧社承办,福建师范大学金话筒演讲协会协办。我院在此次情景剧的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在初赛中,我院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与另外五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决赛现场,我院参赛人员凭借初赛积累下的经验使自身的表演更加具有层次感。他们通过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的寡妇李芳为了生计去非法血站卖血,从而染上艾滋病的故事,向大家普及艾滋病知识,呼吁大家携手防艾,给予艾滋病患者关爱。精彩的表演引起台下一阵阵热烈掌声,评委与观众对我院同学们的表演做出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展现了经济学院同学们的风采,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并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知识。同时,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参演同学合影

 (供稿/陈叶文、冯乐璇 摄影/洪紫阳 发稿/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