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78

研究生各年级

根据《经济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度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师大经济〔2018〕49 号)精神,我共有8个项目立项,现将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项,并报销相关费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要求

每个实践团队提交:实践成果报告(4000-6000字左右)、团队成员个人心得体会(每人1篇,2000字左右)以及30张具有代表性的图片、5分钟左右的视频资料。

二、报销票据要求

仅报销参与实践活动项目研究生的相关花销。报销内容包括:往返实践地与本校区间的交通费、外出实践期间的住宿费和购买外出意外保险费用。报销总额不能超过立项时确定的资助金额。报销标准按《福建师范大学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三、优秀项目评审

每个实践团队准备5分钟左右的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学院将评选若干个优秀项目,并颁发“优秀研究生创新实践团队”证书及奖金。评审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材料收缴

各实践团队2018年109日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jnujjxyxcb@163.com,邮件请注明“2018年度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活动结项”,纸质版结项材料(A4双面打印,一个项目装订成一册),报销票据(每个项目一袋,在封面上写明票据的数量及内容等明细,报销款项收款人姓名联系方式)交给我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唐咏琦。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