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迎中秋”研究生篮球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96

9月22日下午,在研究生团委的领导下,经济学院“迎中秋”研究生篮球赛活动在旗山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2017、2018级研究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之前,参赛的队员们认真做好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球场上双方选手你争我夺,展现其不凡的篮球能力。比赛中,双方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在球场上为各自队伍的荣誉而争夺篮板进行了激烈比拼,双方都展现了其对篮球的热爱和专业的篮球实力,更是将队友无间的默契发挥的淋漓尽致,其激烈程度完全不亚于专业的比赛。经过整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40:38的比分结束,18级研究生胜出。

本次活动不仅有益于同学的身心健康,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是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林航 黄静怡 摄影/黄静怡 审稿/赵秀娟

激烈比赛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