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10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到来,引导同学们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增进师生情感,我院2017级经济学基地班同学于9月10日,在立诚1-205教室为任课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

教师节前夕,同学们自发拍摄多种形式的视频、照片,并制作祝福卡片,来表达对老师教书育人的感恩之情。节日当天,同学们提前来到班级进行现场布置,他们在黑板上写下“教师节快乐”的祝福语,并附上生动形象的书本小图案。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集体起立,齐声说道“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课间之时,班长陈鸿池同学送出精心准备的小e礼品,并邀请老师观看同学们前期制作的祝福视频,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老师对同学们的心意表示感谢,希望在日后能够与同学们亦师亦友,共同进步。

“春风化雨,诲人不倦”,相信通过本次教师节活动,我院尊师重道的氛围将更加浓厚,师生间能够缩小距离,增进感情,共同打造优秀课堂。

同学们起立向老师问好

同学们赠送精美礼品

老师与同学们观看教师节祝福视频

(发稿/康梦凯 供稿/经济 王嘉熙 摄影/经济 陈禾 审稿/经济 陈宗慧、徐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