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备战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349

为积极备战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节,激发经院健儿们为我院争光的热情。10月21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3-403会议室召开了备战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2014级辅导员卓宽裕老师及校运会各项目负责人和教练员。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婷婷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院体育部部长李麟轩同学首先介绍了我院往年创造的体育佳绩及今年的训练安排。随后,卓宽裕老师向与会人员公布了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关于鼓励学生参加校运会暨体育节活动相关办法和《关于聘请褚斌等同志担任我院学生参加第十四届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教练的决定》研究生辅导员陈忠生老师和各项目负责教练签订聘用协议。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发表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以安全为基础、稳定为前提进行训练和比赛;二是科学训练,以保证训练效果增强、成绩持续提高;三是顽强拼搏,贯彻体育精神,赛出学院风采;四是充满信心,再创辉煌,再夺桂冠。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备战体育节提出了指导方向,进一步激发运动员们的热情和决心。希望经院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在本届体育节中再创佳绩

俞建群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陈忠生老师和教练签订聘用协议

卓宽裕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体育部部长李麟轩同学发言

动员会现场

供稿/郝江姗 摄影/张昕悦 罗凝 发稿/郑铃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