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我院2016级工商大类第二团支部成功开展“与你相遇好幸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244

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彼此,构建和谐快乐的班级大家庭。10月16日晚上,2016级工商大类第二团支部开展了“与你相遇好幸运”主题班会。班主任林孔团老师及工商大类第二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此次班会包括师生交流、班级成员自我介绍、班委介绍和宿舍介绍等环节。在师生交流期间,班主任林孔团老师凭借着幽默风趣的性格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学习意见,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积极锻炼自己,把握好时间,不断充实自身学识与见识。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学们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宿舍照片,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组成的认识,并在双向交流中得以充分了解彼此。最后的游戏环节包括橡皮筋传递、踩报纸、萝卜蹲。班主任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在欢乐中圆满结束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拉近了班级成员彼此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内部的团结,有利于今后班级工作的开展。

班主任林孔团老师与学生展开交流

同学们上台展示宿舍照片

同学们开展趣味游戏环节

班主任与全体同学合照

供稿/王坤 拍摄/王坤 发稿/李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