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两学一做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365

10月10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333会议室成功举办“两学一做”交流总结会。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经济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代表汇报了本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相关事宜的完成情况。随后,张永忠老师对各支部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中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就“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布置发表了讲话。他首先重申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部署和重点要求,接着,他从抓计划措施、抓动员布置、抓文件资料和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布置,并向在场同学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要求大家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线索,做好基础工作和交流汇报。随后,赵书记高度总结了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四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五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赵书记结合我院党建工作目前任务,说明了2016年度上学期学院党委工作的安排。第一是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其中包括经院好课堂和经院好学生的活动;第二是党员好故事的评优工作;第三是支部好案例的评先工作;第四是书记好党课的活动开展;第五是三会一课的主题活动。每个支部都要以高度热情参与其中,并做好及时的报送和反馈。

本次会议使各党支部对“两学一做”的内容、意义和落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有利于各党支部更好地投入到“两学一做”的实践中去。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汇报

赵书记介绍工作安排

(供稿/叶榕欣 发稿/甘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