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转专业学生答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273

9月21日,我院于人文楼开展转专业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教学秘书答疑会。此次答疑交流会由2016级辅导员周曦老师组织开展,旨在减少2016级转专业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虑,使其能够更快融入新集体中参与此次答疑交流会的有教学秘书陈淞老师2015级转专业学生陈雨晶同学等,以及全体2016级转专业学生。

首先,教学秘书陈淞老师就学生如何导入个人课程表、如何判断重修课程的利弊及综测等问题对学生进行解答,解决了转专业学生初入经院的许多问题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随后2015级转专业学生分享了各自的转专业心得、心态调整及学习方法,同时也向16级转专业学生提出勤奋就学、敢于面对难题的建议最后,周曦老师此次答疑交流会做总结,并对全体2016级转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答疑交流会减轻16级转专业学生因新环境带来的不安有利于转专业学生更好地感受经院良好学习氛围更快地融入到新集体中

新老转专业学生彼此交流转专业感受

15级转专业学生分享心得

(供稿/贾晓曼 发稿/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