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524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经济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E声经彩

二、面向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短信报名(年级+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16级:

经济1、2班 王琪

经济3、4班 许文璐

工商1、2班 林锐

工商3、4班 林倩

15 黄铃静

14 柯磊鑫

研究生 柯磊鑫

方式二:向各班文娱委员报名,由各班汇总到各年级文娱部,后统一交到大赛组委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 月27日 晚上10点

方式三:比赛当天现场报名。

四、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选手自选一首歌曲,以清唱形式进行比赛,形式不限,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以内(可以为小合唱、歌伴舞、乐器伴唱、词曲改编等,形式新颖创新的可酌情加分)。初赛共选出14名选手晋级决赛,由评委商议决定其中最优秀的两名选手获得直通卡,直接进入决赛第二轮。(直通卡选手在第一轮有表演秀,评委分数不影响其进入决赛第二轮)

2、决赛分为两轮:

  第一轮:

除了初赛获得直通卡的两位选手,其余12位选手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两两一组,共同演绎一首歌曲。曲目时间需控制在2分30秒左右,超时扣分。每两组选手演唱完毕以后,由评委对前一组选手分别进行打分。由获得直通卡的两位选手进行表演演唱,演唱完毕后评委打分,分数不影响其进入第二轮。全部演唱完毕之后由评委进行最后点评。最后除去直通卡的两位选手,将12名选手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取较高的前8名进入第二轮决赛。(若出现平分情况,则由大众评审投票晋级选手。)  

第二轮:

10名晋级选手按顺序演唱,演唱时长控制在3分钟左右,由评委进行百分制评分。每五位选手唱毕,评委进行点评和公布分数。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由工作人员统计第一轮和第二轮分数的平均分得出名次。依据分数高低分别评出优秀奖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五、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

 2016 9月28日(周三)下午14:00(初赛)

 201610月16日(周日)晚上7:00(决赛)

 2、比赛地点:桃六一楼活动室(初赛)

              图书馆大礼堂(决赛)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可由单人或多人组成(不超过四人)。

 2、歌曲自选,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形式不限(可以为小合唱、歌伴舞、乐器伴唱、词曲改编等,形式新颖创新的可酌情加分)。

 3、选手选择一种报名方式即可,重复报名无效。

 4、选手在决赛阶段应自备伴奏,并在赛前将伴奏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如有现场伴奏,请事先与工作人员沟通。

 七、奖项设置

 比赛选出经济学院十佳歌手(包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并选出“最佳人气奖”,颁发奖品。本次大赛十佳歌手将有机会登上2016年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

  八、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柯磊鑫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6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