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财商小分队顺利开展“绘·十九大蓝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76

6月18日晚,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财商小分队于笃行1-213教室成功举办“绘·十九大蓝图”手抄报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曦雨、曾芳同学主持,并邀请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后,以手抄报的形式描绘自己心中的十九大蓝图在对参赛的16幅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后,10幅优秀作品顺利入围本次评选。评选过程中,由许琛老师和年级学生干部成立评议小组,根据作品的创意、主题、排版、文字和绘画五个评定标准进行现场打分评奖。最终,8幅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并由许琛老师为其颁奖。

此次手抄报主题活动以更加创意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同时也丰富了师生受教形式,展示出我院学子的创新与活力。

手抄报展览

评委评分

荣获三等奖作品之一

荣获二等奖作品之一

荣获一等奖作品之一

许琛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供稿/梁子欣肖钰洁 摄影/王曦雨 发稿/钱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