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259

6月13日,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学习十九大·百组学讲行”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小组于桂11五楼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工商管理类辅导员朱国鹏老师指导,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创作主题手抄报的形式展开,其中,郑竣元同学与其他小组成员创意绘制十九大配图,赵艺博同学则在手抄报上誊写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片段在小组成员的合作下,十九大主题手抄报渐成规模,文字与图画相得映彰,内容丰富而版面优美。手抄报完成后,学习小组贴置2017级工商管理类宣传栏进行展示。

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小组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同时锻炼了成员们在独立创作与团队合作中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

赵艺博同学抄录论述片段

小组成员共同绘制手抄报

手抄报绘制样图

成员与手抄报合影

(供稿/谢宛珊 摄影/邱李彬、张雪桐、冯婉婷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