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35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的建设,培养高素质社团干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人数

主席一名,副主席若干名。

二、选拔条件

1.主席面向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2016级本科学生选拔,副主席面向2016级、2017级本科学生选拔

2.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本学年无违纪(含年级通报批评)及不诚信记录;

3.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与策划组织能力,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或校级奖学金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具有一定团学工作经验,担任过学院系统内学生干部(储备干部以上,院两委、院协会副会长以上,社团干部、副部长以上,年级两委、班委)、校级学生干部或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核心会员,群众基础广泛。

三、选拔程序

1.报名:符合相关条件且有意愿参与选拔的学生均可报名。报名者请填写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社团干部换届报名表》于6月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813886011@qq.com(以“年级+姓名+竞选职务”命名),面试当日携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三份参加面试。

2.资格审查:由学院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另行通知。

4.试用考核:本学期末将公布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公布后将进入考核期,学院将根据考核期间实际表现情况做调整,正式任命名单届时公布。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