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经济学院关于对李溪铭等32位同学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547


各系(室)、各年级:

    2018年5月14-16日,我校校友、原广东省副省长、现任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博士一行6人莅临我院参加“福建师范大学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捐赠仪式,与会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陈征诗歌的节选段落,受到与会校友、师生广泛好评。自接到任务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所有演职、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演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克服重重困难,为节目的呈现带来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举办的福建师范大学陈征经济学学术基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高尚的精神风貌,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李溪铭、冯香、史炜钰、何彦、王三军、杨嘉诺、吴梦怡、鲍文静、王琪、赵辰雨、冯乐璇、陈巧璇、钱永利、欧嘉敏、李易璇、叶芸、王怡靖、郑聿淞、丁琳、王乐欣、王晨、郑蓓雯、白羽洁、梁梦月、陈汉凌、韦柳艳、张棋雄、吴安妮、黄丽琴、郑怀钰、陈先美、刘玲玲32位同学全院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全院同学要以表彰同学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8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