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7-2018学年院两委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八期大学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885

5月27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院两委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八期大学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于知明2-20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院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和第八期大骨班全体学员。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弼文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院两委各部门代表通过PPT、快闪视频等方式从部门建设、特色内容、工作成果等方面对2017-2018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和精彩展示,并表达对部门及成员的深厚感情与祝福。接着,大会对2017-2018学年共38名院“两委之星”进行了隆重表彰,并由各部门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我院组织部副部长林滢同学对第八期大骨班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详细介绍了大骨班开展的两场讲座以及组织的五次分组活动,并就团学工作的思考和与会人员分享。在随后的表彰大骨班优秀学员环节中,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为获奖学员颁奖。最后,我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对本届院两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院两委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适合自己的学生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总结大会是对院两委一年来工作的总结,正是所有院两委的共同努力使我院团学工作稳步前进。在此祝愿全体院两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学生会主席陈弼文主持会议

部门代表进行展示(1)

部门代表进行展示(2)

各部门部长为两委之星颁奖

林滢同学进行大骨班结业汇报

主席团成员为大骨班优秀学员颁奖(1)

主席团成员为大骨班优秀学员颁奖(2)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发表总结讲话

同学们热烈鼓掌

(供稿/牛雪莹 摄影/钟思睿、卢炳坤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