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经院好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391

5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五届“经院好学生”线下展示评比活动环节在人文楼3—101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团委书记许琛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2016级经济类辅导员肖亦聪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经院好学生”评选活动共设置“科技创新好学生”、“创业实践好学生”、“求知奋进好学生”、“实干担当好学生”、“道德风尚好学生”、“奋勇拼搏好学生”、“才艺兼备好学生”、“进取深造好学生”、“学术钻研好学生”以及“宣传典范好学生”十项类别,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展示相结合的评选方法,以表彰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的经院学生。

经过前期的线上投票评选,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各位候选人根据不同的参赛类别依次上台展示。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参与的各类活动和工作成果,展示了自身具备的优秀品质和能力,并针对所参赛的奖项进行精彩的展示和阐述,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期望。现场师生代表则根据候选人的表现进行打分,结合线上投票成绩加权汇总后,依据总成绩评选出朱劲涵等十位分别在不同方面表现出色的“经院好学生”。

活动最后,张清国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要以优秀为方向奋勇直前,并希望同学们传承学院的优秀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后续学院将在线上进一步开展宣传“经院好学生”优秀事迹的系列活动,并在下学期的大型学生活动中对获评同学进行表彰,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相信在优秀榜样的带头作用下,同学们将延续传统,砥砺前行。  

同学进行自我展示(1)

同学进行自我展示(2)

观众认真听讲

张清国副书记进行总结

  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黄琴 摄影/张斯祺、林静瑀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