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88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院工会主席、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颜隆忠主持。

竞争力中心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国贸系党支部、金融投资系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财会系党支部、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党支部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退休教师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在现场点评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方面做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弱项和短板。他强调,2020年度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治教,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重点抓好四项工作:是坚持政治统领,提升党建引领力;二强化主体主责,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提升正风肃纪约束力;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提升党建凝聚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实名评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待学生全部返校后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颜隆忠主持会议

8名在职教师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现场述职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现场点评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