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经济类顺利举行“传经送宝”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03

513日晚,我院2017级经济类在知明楼2-101教室举行“传经送宝”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保送研究生资格的朱劲涵同学和拟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陈钰心同学与大一学子互动交流,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

在杨顺昌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两位毕业班优秀学子的个人经历后,朱劲涵同学和陈钰心同学先后上台,通过ppt展示,就学习、学生工作、生活实践、科研活动等方面分享她们的所得、所思、所感,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座同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日常学习生活、考研保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她们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鼓励。

本次交流会中,我院两位优秀学子的“传经送宝”,四年经历的心得分享,为大一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有利于帮助他们更早地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平衡处理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为实现自我抱负而不懈努力。

朱劲涵同学分享经验

陈钰心同学分享经验  

  在座同学提问

  新老生互动

(供稿/林冰儿 摄影/刘张健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