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本科】忆峥嵘岁月,守初心情怀——我院2021级金融学类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2021级金融学类第二团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进一步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感悟党对青年人的殷殷期盼团支书以PPT展示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线上讨论,积极分享自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体会,明确自身所担的时代使命,表明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线上讨论

本次活动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脚踏实地的“老黄牛”、勇立潮头的“千里马”、一往无前的“领头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中,用奋斗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力量。

供稿/金融 陈婷婷 麻梦然 摄影/金融 杨永辉 黄安琪 发稿/经济 潘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