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同心抗疫,从保持心理健康做起——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09

为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成员专注于学习生活,55日,我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开展以“同心抗疫,从保持心理健康做起”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通过演绎情景剧场的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并通过问答考验班级成员能否正确应对疫情信息下的负面情绪。活动中,成员们主动分享疫情期间自身心态的变化与调适不良情绪的方法交流释放心理压力的小妙招。最后,心理委员严文韬同学鼓励支部成员自由抒发的困惑和疑虑,并就针对问题进行开导,在互帮互助中疏导心理压力。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引导成员正确面对心理压力,还缓解了成员们的焦虑情绪,有助于班级成员集中注意力投入学习为保持成员们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奠定良好基础

班级成员参与情景剧场问答

班级成员观看心理健康相关视频


班级成员活动感想

(供稿/严文韬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