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积极参与“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159

5月2日至5月4日,经济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支部成员自主学习主题示范团课积极参与网络团日活动,以“云”直播的方式参与2020年校“五四”表彰大会。在“云”支部大会上,支部成员交流分享“青年之志”,诉说青春理想,展望美好未来。支部成员戴龙妮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乘时代之风,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通过系列活动,支部成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鼓励和引导着支部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奋斗磨砺中投身强国伟业,弘扬践行五四精神,彰显良好青春风貌。

支部成员自主学习主题示范团课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