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政治经济学学科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1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政治经济学学科发展,4月23日下午,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政治经济学学科面对面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守英教授、副院长谢富胜教授,以及李琼副教授、周文副教授、范欣副教授、齐昊副教授、黄彪博士、李直博士和陈伟凯博士,我院院长黄瑾教授、副院长戴双兴教授、工会主席陈晓枫教授以及四个高水平研究团队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围绕《资本论》的教学和科研、如何学好用好政治经济学、建设政治经济学科的人才队伍、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如何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等问题,双方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人民大学参会代表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对于优化我院学科布局和完善人才培养制度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深化了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交流合作。

我院参会代表

(供稿/郑燕茹 摄影/新媒体影像部 发稿/方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