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大类顺利开展 “讲好抗疫故事,致敬逆行英雄”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16

3月16日,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大类顺利开展“讲好抗疫故事,致敬逆行英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指导、班长组织,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以文字、语音、视频、图片等形式,以不同角度为切入点展开财务管理一班从“我身边的抗疫故事”出发,邀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学积极分享抗疫亲身经历。工商管理一班则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直观了解抗疫线感人故事。在感悟抗疫暖心事迹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分享心得,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最后,各班班主任进行总结班主任们在肯定本次班会开展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并强调“停教不停学”,同学们应认真做好学习规划,保持良好作息习惯。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深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增强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勉励同学们自主学习,激发同学学习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抗疫”战展现青年风采

班长组织班会

同学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积极发言

班主任进行总结

(供稿/王丹丹、吴雯霏 摄影/工商管理大类各班 发稿/张晓芸)